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不平凡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不平凡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晚上,路上非常安靜,而只有一個地方非常熱鬧——雜技院。

  在一個五彩繽紛的雜技台上有一個小丑,他有一張圓圓的臉,還戴着一頂三角形的絢爛的帽子,臉上一邊是黃的,一邊是紅的,還有一頭金黃色的捲髮,看起來可滑稽了。小抽泣着一輛獨輪車在一根細長細長的鋼絲上騎,下面是清澈見底的水。小丑手裡再丟不同顏色的球,有黃的。藍的。紅的。紫的。可多啦!小丑在鋼絲上騎的每一步都令人緊張,生怕他會掉進下面的水裡。他一步一步的騎着,我們心裡的石頭也慢慢的落了下來。就只有獨輪車的一步之遙就到終點了。可這個小丑身子一歪就掉進下面的水裡去了。我們心裡的石頭有懸浮了起來。因為我在想:他怎麼樣了,有沒有事,還會不會起來個我們繼續表演呢?正想着突然台上的燈光灰暗,還有一陣陣鬼哭狼嚎的聲音。就在這時,一個白色的東西飄了出來,我定睛一看,啊!怎麼是個幽靈,手裡還拿着一個拖把。這個拖把可不一般,幽靈拿起拖把對準一個地方,就會有一個導彈射出,頓時,雜技院里亂糟糟的。人們都拚命地逃。可幽靈突然用手中的拖把把大門封鎖起來。人們的希望漸漸消失時。突然,從天而降一個手中拿着一根棍子的老頭,這是誰呢?喔,原來是天上的神仙來伴我們解圍的。這位神仙拿起棍子對準幽靈說:“消失。”幽靈便消失在着鏡頭裡,他又對準雜技院說:“復原。”一切就像絲毫沒有發生任何災難似的,非常平靜,就在這時,那位小丑從水裡爬了起來,給我們表演雜技。

  正看得起勁,一陣叫聲傳來:“雯雯,起床啦。”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那只是夢,當時一場不平凡的夢。

  初一:哈哈貓咕嚕

您正在瀏覽: 一場不平凡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不平凡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