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媽媽說一聲“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媽媽說一聲“對不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風得瑟地從我臉上拂去,本來就不爽的我現在更加的煩。

  今天早上我出門前,老媽在那左叮嚀右囑咐的,煩死啦。以為我什麼也不懂,是白痴一樣。穿過馬路。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映入我眼帘。當時我心有點小小的觸動,覺得自己比他幸福多啦,去不懂得珍惜。也許我太感性啦吧!毫不猶豫的從口袋裡拿出了2元錢,放入啦那位老人的碗中,只見他猛在那說謝謝謝謝。給完錢我就走啦,我就是那樣的3分鐘熱度。

  走過一條街,隨手吧喝完的奶茶杯丟到垃圾桶里,我竟然在垃圾桶旁又見了那位老人。依然落魄的樣子,依然破爛的衣服,他拿手撿垃圾桶里的食物殘渣。狼吐虎咽地用手抓着吃。我的心再一次震撼啦。自己想吃什麼就父母就買什麼,想穿什麼父母依舊滿足我。而我去總嫌這嫌那,不知道滿足。比起那些人,我們應該,可以說是生活在天堂啦!我恍然大悟,回想起今天出門前母親對我的千叮嚀萬囑咐只不過為了我好,我卻把母親的好心當狗肺。

  此時淚花在我眼眶周圍打轉,我明白啦!我調轉方向,直奔回家,我要對媽媽說一聲:“對不起媽媽我知道錯啦!”

  處於青春期的我們,總是那麼的叛逆,那麼的不聽話,如果做錯事啦,請對你們的父母說一聲對不起吧!

  廣西桂林荔浦縣荔浦縣荔城中學初一:叛逆少女

您正在瀏覽: 向媽媽說一聲“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媽媽說一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