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國的階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階梯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想到上個星期的英語考試,我好像就已經得到了問題的答案. 

當考完試后,所有的同學都非常的擔心自己的成績.而我又何曾不是這樣子呢?很快地,成績出來了.到了第二天,上完數學課後就可以看見幾個同學拿着試卷到處發了.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看着發到卷子和還沒發到卷子的人,他們的表情都各不相同——幾家歡喜幾家愁.我竭力做出鎮定的樣子,但是,我的心跳已經出賣了我!我心想: “哎!怎麼還沒發到我的呢,不知道考得怎麼樣呢?”於是我環視了一下四周,而死神也在這時張開他的翅膀向著我來了.當我轉過頭來時,一個髮捲子的同學站在了我的面前,從他手上所剩無幾的試卷中拿了一張放在了我的桌上后就走開了. 

  我終於把集緊張、恐懼和希望的口水咽了下去了.之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緩緩地把那一口氣呼了出來.好了,現在我只需做的就是把那張試卷掀起來. 

呼,已經到了最後一步了.我鼓足十分的勇氣,把手伸向試卷. 

  “我知道你多少分了.你63.5.”一把聲音從我的身後傳來, 就在我懷着無限的希望去掀開起試卷的那一剎那! 

  而我的希望就在那一瞬間——破滅. 

英語考試似乎就是我的人生中的滑鐵盧!頓時,我萬念俱灰,我已經不敢再去想象以後我會怎麼怎麼樣.而此時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或許我這輩子就這樣完了.”回到家后,我正擔憂着父母會怎樣教訓我時,媽媽笑着說: “餓了吧,趕快吃些麵包吧.”面對着媽媽的這一席話,難道我真的好意思說我英語考了63.5分嗎?當我寫完作業,整整呆在房間里苦思冥想了三十多分鐘后我決定: “還是告訴媽媽吧!”當我拿着筆和試卷給媽媽簽名時,我的手微微發抖.媽媽拿過試卷一看,頓時怒火中燒.她的眼睛都充滿着紅絲了.但她又把眼光轉移到了我的總結上去,而她似乎稍微和藹了些說: “下一次要加油呀,孩子.”接着,她走進了自己的房間睡了. 

  我走到媽媽的房間的門前,輕輕地把門推開了.在黑暗之中,藉著些許月光的照耀下,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到媽媽正在用紙巾擦拭着眼淚. 霎時,我的眼淚也奪眶而出.我隨即覺醒了過來,心裡默默地對媽媽說: “我以後不會再讓媽媽掉眼淚了!”我跑回自己的房間,從剛整理好的書包中拿出了英語書來預習…… 

  就在我繼續望着地王大廈發獃時,一把聲音劃破了夜空的寂靜: “還不去睡覺,當心明天起不來呀!”我答了一聲 “哦”之後,把窗帘拉了下去就又躺下了. 

  睡在床上我又默默地對自己說: “我一定可以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走完通向天國的階梯!”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階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階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