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的中式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的中式炒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着電視節目里的中式炒飯,那口水早已“飛流直下三千尺”。我央求媽媽給我做一個,可她就是不做,還說沒時間。哼,你不做,我自己做,瞧瞧我的中式炒飯吧!

  我來到廚房,把做中式拌飯的食材拿出來。肉丁、黃瓜、雞蛋、胡蘿蔔、香菜、熟的紅燒肉,噢!對了,還有冷飯。做完這些,鹽、味精、秘制肉汁和油也被我“請”了出來。好,現在開始做了!我先把冷飯倒入鍋內暖一暖,並把雞蛋打入鍋內。然後,再把黃瓜、胡蘿蔔和熟的紅燒肉切成丁,留做備用。隨後,我往鍋內倒入油,並把事先準備好的雞蛋飯、黃瓜丁、胡蘿蔔丁一起放入鍋內再炒一炒。最後,把鹽、味精、熟的紅燒肉丁和秘制肉汁一起均勻的灑在飯上。歐耶!飯做好嘍!

  嘗嘗吧!我迫不及待地把它從鍋里盛出來,並吃起來。嗯嗯,真好吃,香而不膩,還帶着黃瓜的清香!好吃好吃,真是太好吃啦!

  朋友,怎麼樣,我的中式拌飯好吃吧。如果你有機會,也一起來嘗嘗吧!

  五年級:趙家慧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的中式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的中式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