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精彩的400m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400m接力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精彩的4×400m接力賽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下午,我們舉行4×400m接力賽,我們班的女同學們早在跑道旁熱身。 

  一開始,是三年級那些小朋友的比賽。同學們有的站着探出身子有的坐在凳子上伸出小腦袋,為這些小不點兒們加油打氣。 

  到五年級的4×400m接力了,第一棒是周露只見她鎮定自如,好像沒有被這種緊張的氛圍所感到壓力。5個班的同學們手裡拿着接力棒,右腳邁出一小步眼睛直視前方,耳朵豎了起來。只聽見“嘟” 

  一聲,周露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而去,她的步伐是那麼輕盈,那麼富有節奏。操場上立刻響起了《運動進行曲》,還有場內同學的吶喊助威,整個運動賽場頓時熱鬧起來。呀!周露被其它2個班的同學超了過去。我們原來滿懷信心的臉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情,我在拉拉隊里扯開嗓子一個勁的喊:“加油!加油!”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像海水般湧來,讓周露士氣高漲。終於,在第二圈彎道中,趕超了4班的,在最後一個急轉,我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她加快步伐,我根本看不清她是怎樣抬,怎樣落的。真比鷹還快,她超越了5班。第一個跨越了終點線,將接力棒傳給了下一棒…… 

  在第2、3棒時,我們班一直保持着第2名的好成績,到最後一棒了,我們都把希望寄托在王霞燕的身上。王霞燕呀!你加油啊!一定超越5班,為我們班爭光,你要跑不得,我就把你剁了。只見王霞燕一接到棒,立即立5班的韋興倩追趕而去,但到了第2圈,我們班拉了很大距離。最後,我們得了第二名。 

  雖然我們沒拿到第一,但在我心中,我們班仍然是第一,因為我們也已經努力了呀!這真是一聲精彩又激烈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400m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400m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