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400米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00米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賽前,我使勁兒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冷靜。可是心就是怎麼也平靜不下來。畢竟,這是我六年來第一次參加田徑比賽牙。我再看看周邊的同學們,他們都在為我鼓勁加油,這就讓我更加緊張了。 

  很快,我就隨着哨聲的響起起跑了。我邊跑邊看旁邊,沒想到同學們也在跟我一起跑着。邊跑還邊對我說:“別急,能跟上就行了,你要留住體力,在衝刺的時候全部發揮出來。”可是,也因為這樣,我從第二,變成了第四。也就是最後一名。 

  跑第二圈的時候,我的腳就像灌了鉛一樣,重得不得了。我留下來用的體力也因為這兩條灌了鉛的腿全部用光了。我心中暗想:不行的,我不行的。為什麼我要報400米呢?我明明知道自己不行的,明明知道自己會為大家丟臉的。想着想着,已經快到終點了。我很想沖,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就這樣,我拿了最後一名。我很想哭,但是我又哭不出來。我心裡難過,因為我為班級丟了臉。我跑了最後一名。可同學們都安慰我說我已經儘力了。 

  在此,我要向曾經鼓舞過我的同學們說聲謝謝。因為你們的支持,你們的鼓勵我才能撐到最後。 

  現在回想起那場比賽精彩極了。 

您正在瀏覽: 400米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00米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