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爸爸開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開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着牆上的照片,我就忍不住想笑。你可別看我爸那時的神氣樣,卻不知道他也會有開車狼狽的時候。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

  那天我爸興沖沖地從口袋裡掏出一串鑰匙在我和我媽面前晃悠,然後一把將它撰入手中,說:“那輛車的鑰匙,走,帶你去兜風。”邊說邊指着路邊那輛車。

  坐在車座上我不解地問道:“爸,哪兒來的車?”“向同事借的。”話還沒說就忙着點火。可搗騰了一會引擎聲卻像老黃牛似的哞哞叫可就是起動不了。我急了忙說:“爸,你好還沒有正規學過開車吧!”

  話還沒說完,車卻突然起動了,弄得毫無準備的我和車座來了個親密接觸。得意洋洋的我爸屑地說:“老虎不發威,你以為是病貓。我可是無師自通車技一流的天才啊!”“鬱悶。”

  正當我享受陽光明媚時,前方竟冒出了一個蹣跚過馬路的小孩。春風得意的父親正想剎車的時候,可車卻像脫了韁繩的野馬,飛也似的向前衝去。悲憤憤的是前頭竟有一堵牆!可他們之間不僅像是有磁力,更像是一對闊別重逢的戀人。眼看車就要“吻”牆了,車內的我們早就亂了陣腳。想着它們一吻的代價竟是要讓我臉上挂彩,心裡不覺大喊氣憤。幸虧,關鍵時刻我爸踩死了剎車。車就這樣戲劇化的停了。

  我們全家驚魂未定的下了車,可我爸竟敢說:“怎麼樣夠刺激吧!”面無血色的我媽說:“好好洗洗你的腦吧!”

  兩個月後,爸爸終於領到了駕駛證,就又要我們去坐他的車。可自打上次后,我還有些心神不定。可在他的堅持下,我不得不上車。

  一路上,我高度緊張,幾乎對每個震動都賊敏感。不知不覺中卻已經回家了。我心想:士別三日,果當刮目相看。

  我媽正在家門口等着,見我回家,就急忙問道:“怎麼樣?”

  我高興地伸出大拇指說:“這回可以說是車技一流了。”我爸臉紅的笑了。

  幾天前不是中秋節嗎?正如蘇軾所言“但願人長久”,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自己,切莫像我爸那樣逞強啊!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開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開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