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一切締造美麗的源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切締造美麗的源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切締造美麗的源泉 

———《智慧的美麗》讀後感 

  岱山實驗學校五(四)班 童歆萌 

讀着《智慧的美麗》這篇文章,我的心被愛與智慧的美麗溫暖着,浸潤着,感動着……兩行熱淚不由自主地順着臉頰滑落,那是一個多麼美麗,多麼令人溫暖的故事啊! 

天氣熱得要命,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天雖熱,但我的心靈深處卻無比清涼,平靜。那個擁有美麗的智慧、愛的男青年深深地感動着我——他的家庭夢想都是為自己的親人,沒有自己的一件東西。我讀到這兒,我的心裡湧起了一股愛的暖流,這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深深地溫暖着我。當主持人問他“有把握嗎!”的時候,他笑着說,“當然”。那只是單純的兩個字,但那兩個字中卻包含着許許多多的情與愛。作為兒子,他是孝順的,作為兄長,他是體貼的,這是多好的一個男人啊!當他撥打第一個求助熱線,觀眾幫助他通過時,他很平靜,甚至有些沮喪,他為“這麼多人會這題而我不會”而感到不好意思。這時我開始欣賞他了,這是一個何等冷靜而自信的一個男人啊!他一路過關斬將,答對了一道又一道題,到最後一題時,我既興奮又緊張。但他靜靜地看着這道題,好久沒有說話,他打通了最後一個求助熱線,是打給他的妹妹的,但是,電話通了后他卻沒有向她求助,而是向妹妹分享了自己成功的喜悅。感動的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我為他的智慧,為他超乎常人的冷靜和美麗驕傲。 

男青年用智慧締造出的美麗,這美麗還出自於他對家人的愛。在生活中,我們與親人之間同樣擁有這種美麗,不是嗎? 

親情是一種牽挂,爸爸去出差時,晚上總會打電話來噓寒問暖;親情是一絲暖意,冬天,媽媽總會不顧自己的寒冷在夜晚給我來蓋被我踢掉的被子,媽媽的愛伴我在寒冷的冬夜裡入睡;親情是一個鼓勵的眼神,剛剛開始學溜冰時,我總是會摔倒、摔疼。當我放棄,灰心時,媽媽的一個鼓勵的眼神,讓我重新站了起來。 

智慧和愛是一切締造美麗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切締造美麗的源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切締造美麗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