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燈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燈籠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做燈籠 標籤: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做了一個燈籠。

  媽媽先搜集了一大堆要用到的材料,拿回家以後,我就開始做燈籠,我們先把一個透明盒子拿出來,把燈泡掛在頂上,再把燈泡固定好,裝上電池,連好電線,打開開關,燈不亮,我們把燈拆了。原來是銅線斷了,我們把電線重新接好,燈泡亮。我們把盒子四角粘上花花綠綠的紙,又把另一個盒子用彩紙包好,再用單面膠粘住其中的一個面,把它和盒子粘在一起,做為底座現在有一點點累了,下午再接下來做吧。

  下午,我和媽媽又開始做燈,媽媽把一個綠色的小杯子扣在燈和電池上,再用釘子把開關固定起來,再用繩子把盒子吊在一根竹竿上,燈做好了。我們覺得燈還不夠美觀,於是找來了喜羊羊和懶羊羊的圖案,用雙面膠粘在上面,小燈籠做好了。

  瞧,透明燈罩上面扣着綠色的帽子,燈罩下是紫色、綠色、紅色、橙色構成的底座。襯着紅色的流蘇,可漂亮了。我爸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氣死風燈”,因為風怎麼吹也吹不滅。

  哈哈做燈真好玩。

  一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做燈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