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火柴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柴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身體瘦長瘦長的,頭戴一頂紅色或綠色的帽子,當人們需要它時,它總是無私燃燒了自己。”你們猜是什麼,它就是火柴。

  火柴,在全世界遍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家家戶戶都天天都離不了它。

  火柴,雖不顯眼,但對人類的貢獻可不小。冬天,大雪紛飛,寒風刺骨,人們躲在屋子裡生火取暖的火種不就是它嗎?每天,當人們吃着香甜可口的飯菜時,也是火柴帶來的方便。如果說,火是人類文明的開始,那麼火柴就是人類文明的進步。

  火柴,它在燃燒時,把一切奉獻給了人類,自己卻無所索求。火柴,用燃燒自己給人類帶來光明,帶來歡樂。它默默存在又默默離去。它一生雖然短暫,但是,它顯出了它不菲的價值。如果說蠟燭是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那麼火柴更是光明的先驅。火柴,它的精神那麼無私,那麼偉大,在我們身邊不是許許多多的具有火柴精神的人們嗎?

  火柴我讚美你,我更讚美具有那火柴一樣無私奉獻的人們!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火柴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柴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