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諒的燈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的燈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個十幾歲的小男孩,從家裡偷了一筆錢里家出走了。父母找了很長時間都沒找有到他。 

 在外面流浪了一年以後,這個孩子的錢用光了,又冷又餓,這才想起家的溫暖,他想回家,但又怕父母不接受,不原諒他。 

 猶豫了很久,他才用搜遍了全身找來的8角錢給家裡寫了一封信。 

 他在信上這樣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姐姐: 

 我知道我的錯誤了,只有出門在外才會想起家的溫暖。這些日子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你們。由於我對你們心懷深深的愧疚,沒有顏面見你們,我準備在某個深夜回家。 

 假如你們還肯原諒我,那麼就在家門口點起一盞燈吧。 

  你們那不肖的兒子敬上 

 信發出以後,這孩子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經過長途跋涉,他終於回到了村口。此時夜幕降臨,他向村裡一望,不由得驚呆了:整個村莊都亮成了一片燈海! 

 所有人家的門口都掛着一盞燈籠。 

 人心是善良而寬厚的,不僅僅是自己的親人。對於做錯事的孩子,人們決不會恨他悔悟已晚;當他振作精神,浪子回頭,洗心革面,迷途知返,走向希望的明天之時,人們的心頭都會為他點亮原諒的燈籠。

您正在瀏覽: 原諒的燈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的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