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燈籠義賣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籠義賣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啪——啪——啪”一年一度的元宵燈會在我們的掌聲中又開始了。今年的主題是:小小一燈籠,愛心暖胸懷。 

  首先,每班都選出了一名燈籠的“形象大使”,他們一一上台介紹自己的燈籠:燈籠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圓,有的方,有的可愛,有的漂亮。我們早已被燈籠弄得眼花繚亂,也不知該買哪盞燈籠。“哇!那盞燈好好看嘍!”不知誰大喊了一聲。只見一隻肥肥胖胖的“小金豬”映入眼前,我們大家的目光立刻注視在那盞燈籠上。隨着一陣叫喊:“我出50”、“我出120”、“ 我出250”……同學們不管燈籠價格的高低,都是為了獻出一份愛。最後,這位燈籠的獲得者就是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同學。她出了400!隨着燈籠一盞比一盞漂亮,場上的情緒也升到了高潮。當我問那位同學出這麼多錢買一盞燈籠值不值時,她說:“為需要幫助的人捐款,值!” 

  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雖然義賣會結束了,但是我們的愛還在人間延續。

您正在瀏覽: 燈籠義賣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籠義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