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別吵,叔叔在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吵,叔叔在睡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夏天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熾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啦!”

  小明和小紅兩人在院子里的樹蔭下專心致志地做功課,院子里靜悄悄的,連他們“沙沙”的寫字聲都能聽見。突然,小強急急忙忙地衝進院子里,一邊跑一邊大聲喊道:“熱死啦,讓我們一起去游泳涼快涼快吧!”小明和小紅遁聲望去,只見小強滿頭大汗像從水撈出來的一樣。小紅連忙放下手中的筆,用手指了指西邊的房間說:“噓,別吵,叔叔在睡覺!他昨晚加班到下半夜,可辛苦了!”聽了她的話,小強不好意思地壓低了嗓音和放輕了腳步。

  院子里又恢復了之前的寧靜,知了彷彿也聽懂了小紅的話,學會了體貼別人而不再大聲地喊熱了。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一年級:王恩澤

您正在瀏覽: 別吵,叔叔在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吵,叔叔在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