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退去的“良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去的“良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你也許會感到很奇怪吧,良心,怎麼能退去呢?其實,這是我對那些不負責任的衣服生廠家的評價。因為,他們為了錢,不負責任。 

  剛剛,就在剛剛,媽媽就為此事驚叫。原來,她的一件衣服就被退色了。 

  原來,媽媽剛剛在洗衣服。將衣服放在盆子里,浸泡在水中。不一會兒,媽媽再去看那件衣服的時候,整筒水都成了那件衣服的顏色了。連其它衣服,也都被染色了。 

  大家說說,這叫什麼事呀?這麼多不負責任的廠家,為了錢,都不關心別人的感受。如果說那些廠家也是人,那麼我說,他們的命就是錢。因為,他們都把生命當做了錢來對待。就在2008年,三聚氰胺,害了多少在嬰兒階段的生命呀。還因此,有一兩個孩子死去了。那些孩子的父母,心也都碎了。 

  我想對那些不負責任的廠家說:“醒醒吧,別再為了錢,而讓那些生命再次死去了。” 

  生命是多麼寶貴,一個又一個的孩子的生命,都和父母親的心緊緊的聯繫在一起了。希望那些還在做對大眾不益的事的廠家們,醒醒吧,尊重生命,讓一朵朵生命之花,開得更加鮮艷。

您正在瀏覽: 退去的“良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去的“良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