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賀卡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風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賀卡風波

  雖然春節過了,可還有許多賀卡在飾品店裡,包裝可美了。唉!可憐我上一年春節就經歷了一次賀卡事件。

  那天早上,我在班上讀書,一些同學正興緻勃勃地互相送賀卡。這時,一位同學走過來,拿着封面是“火影忍者”的賀卡對我說:“你看,上面的話好難聽!”我看了一下,上面寫着:春節到了,我想扁死你。好噁心!我說了一句:“真無聊,怎麼寫那樣的話?!”那位同學好像也贊同我說的話,點點頭,說了一句“就是”便走開了。

  回到家,我打開那張封面上是白羊座的賀卡,上面不僅寫了祝賀詞,還有印在賀卡的一句話:為解相思之苦,我決定泡死你。這也把我嚇呆了,難到這麼好看的賀卡也不對啊?

  我帶着問號問了當警察的媽媽,媽媽說:“這樣的賀卡違法了。”這回,哪個人再送我這樣的賀卡,我可

  就一律不要了!

您正在瀏覽: 賀卡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