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被大鳥叼走的愛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大鳥叼走的愛情——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大鳥回來了,它在清晨的薄霧中做自己的智者。它在陽光的愛撫下低下了頭。它至始至終都是一隻會憂傷的鳥。

飛翔途中的風景令它留戀。它在曾經的城市上空盤旋哀鳴,它知曉別離的命運。旅途中的那一隻蝴蝶,它與它相愛了。它愛它斑斕的色彩,翩飛的姿態。然後在季節結束的時候,它駝着它夭折的身軀,一路蒼老。 

  你不復你的單純,而我在岸邊,無助的猜測落花流水的心意。 

  年少原來是外婆珍藏的紅木匣子,裡面鎖滿了時光。我們曾無意間將它打開,我們不諳世事的手指一起顫抖。 

  從那以後,我重新遇見你。 

  你精彩的輪廓,你年少的憂鬱。你聽不見,我心底發出的小小聲音,它們吱吱喳喳,可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是我的戀人,我的兄弟姐妹。我愛你,我愛你臉上寫滿的記憶,我愛你背後的那一段歲月。童真之美令我們流淚。

暗夜裡,你的臉龐模糊,你喃喃自語,你踩在濕答答的青苔路上。我發現你長高了許多。童年的記憶

若隱若現,你少年的模樣濕潤了我的眼睛。我害怕我並不認識你。

你已經長大了,是不是。我害怕我們之間的距離,將使我終於有一天不再邂逅你。在黑夜裡,我偷偷跑到梔子花樹下,吃花瓣。假若這樣子可以留住芬芳。 

  你曾說過,我們都曾經被拋棄。你立在小巷的角落裡,你不是真實的你。

假若年少是一次悲傷的相遇,我們都躲閃不及。胸口盛放的是別離的鮮花,我們嘴唇里,是一個世紀都無法容納的話語,我們的故事太長,太悲傷。那含淚的射手,已快被我們忘記。

可是,你用你年幼的手指,打開了我蒙昧的眼睛。我無法逃離這樣的命運。我愛你,我愛你潔白的額頭,我愛你柔軟的情感。我愛你背後的,令我們一起懷念的往事。

請你不要,不要笑我。 

  夏天的時候,我遭遇了一次別離。梔子花落下,我將它們含在嘴裡,咀嚼它們與夏相戀的點點滴滴。

你跑來找我,你將臉埋在我的胸口。你無法面對彷徨的歲月。我用我沾滿了花香的嘴唇親吻你,你迷離的眼睛,你游移的氣息。我只是與歲月進行着,一場無望的痴迷。 

  你說,大鳥會不會再回來了。它會不會再告訴我們它的憂傷。我們會不會再在一起,用手指撫摩着青苔的痕迹。會不會,我們失聲痛哭,緬懷所有的悲與喜。

您正在瀏覽: ——被大鳥叼走的愛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大鳥叼走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