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疊被大比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疊被大比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實踐夏令營。夏令營中有很多活動,如:探寶、五公里行軍、疊被大比拼等,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疊被大比拼”。

  規則是:老師先告訴同學們怎樣疊被子,然後,同學們自己疊,疊好後站起來,看誰疊的又快又好。

  老師告訴我們:先把左右兩邊向內對好,然後反上下向內對好,整齊后全並起來。

  開始比賽了,我迅速的按照老師的方法:先把左兩邊對齊,再把兩邊對好,最後合併起來。做完后,就當我要站起來的時候,我發現在角的地方,有一點突出,我急忙把角整理好,可這點角好象偏偏給我過不去,不管我怎樣整理,它就是整不好,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等我費好大勁整理好站起來之後,才發現我是最後一個。“唉,我真愧疚”。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自己的生活技術還不行,以後我要加強練習,為爸爸媽媽做家務。

您正在瀏覽: 疊被大比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疊被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