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會了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了勞動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對媽媽說了要去強強家裡玩,可是到了強強家以後,好亂啊。

  強強說他要搬家了,就在這個家附近,說讓我幫他忙行不行。我們是朋友,我心想:“幫吧,一定是體力活。不幫吧,又怕在強強家裡,失去了強強這個朋友,我想還是幫吧!”

  過後,我就問:“強強,怎麼幫你呢?”強強答道:“吶...那你就做些輕活吧!喏那有一堆書,你搬着我領你去我的新家。”

  我一看,:“額...要死要死啊,足有十米高了!”我也不得不幫,:“咳..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到嗎,所以說幫!”

  強強帶我到了新家,我一看:“哇!賊漂亮啊!”強強若無其事地說:“走吧,還有一堆書等着呢!”

  過了許久,我終於搬完了。

  強強看我很累就告訴我:“小羽,我請你吃飯雪糕!你想要什麼就買什麼!”強強拿着一張十元的鈔票。

  之後,我們買完了東西,吃着東西走着。

  雖說是些體力活,但有朋友,還有雪糕嘻嘻...真是不錯,其實勞動比玩耍更有趣呢,不信?那你可以試試啊!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了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了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