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足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足跡

  奉節縣青少年宮四(1)班

  田景綺

  成長故事猶如天上的繁星,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有自己的快樂與煩惱,我也不例外。我至今也忘不了的那件令我刻骨銘心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晚飯後,爸爸帶我到樓下去滑冰。我很興奮,穿好溜冰鞋就準備出發了。這時,爸爸叫住了我,叮囑我一定要把護具也戴好。而我卻沒有要聽從的意思,反而得意洋洋地說:“我都是輪滑高手了,滑得那麼好,戴護具,沒必要,也沒面子呀!”說完,便腳下一蹬,腳底像打了油一樣“飛”出了老遠了。

  當然,一開始,我還不至於太過囂張,因為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實力。滑得不快也不慢,穩穩噹噹的。過了一會兒,眼看着一個個小朋友從我身邊飄忽而過,在我眼前做着各式各樣的動作用以炫技。我有些眼饞了,心想:得意啥,我又不是不會,我得來個更刺激的讓你們開開眼。說干就干,我立馬加快速度,像風一般的像前滑去,再來一個急速轉彎,算是給了先前那些朋友一個下馬威,贏得了不少羨慕的眼神。不過,正當我享受着這風光的時刻,打算再來個閃電漂移時。前方出與拳頭大小的一個石塊,“撲通”,我被那小東西給絆倒了。頭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疼得我再也忍不住嗚嗚地哭了起來。這時的我再也顧不得什麼風光不風光了,只知道一個字兒——疼。真是悔不當初呀!

  原來成長的足跡總是用自己的一次次冒險串起來的糖葫蘆,有酸,還有甜。然而,成長的足跡,無論是酸還是甜,還是深還是淺,從過去到現在,都串着我最深的記憶!

  指導教師:蒲自貴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