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書的“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王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的“王國” 

  五(3)班 邱霖 育才一小 

  我的好朋友,每個春夏秋冬我都會安安靜靜的捧着一本書,遊覽書的王國,我認識了那裡的“國王”,每個人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主人公! 

  從小,我就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它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閃爍着神聖的光芒。書是我們生活中無聲的老師,雖然它默默無言,但他帶給了我們快樂,它帶給了我們知識和道理,它不但是開闊視野、打開知識大門的一把萬能的鑰匙,還帶着我們攀登科學知識。書真是我們生活中的知心朋友。煩惱時,我捧着它,它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 ,好像在仙境般的美夢,這使我快樂。把我的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高興時,它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有名勝古迹的長城,天下第一的桂林,名不虛傳的長江三峽。書是我們知識的源泉,也是我們生活中的隱形老師。 

  書,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讓我活得更加光彩有力,讓我的寫作變得更加有趣!我愛書,我喜歡書,讀書真好。在讀書的回憶中變得彷彿在幻想的境界里,擁有了無窮的光芒和知識!

您正在瀏覽: 書的“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