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科學奧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奧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數學課時,羅老師帶我們去多媒體教室參觀“科學”。裡面可真熱鬧,我最難忘的是人體導電和萬花筒,人體導電是有兩個鐵球,我左手握着球,右手牽着同學們的手,最後一位同學扶着另外一個球,接着按下按鈕,忽然,奇迹發生了,中間的環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我們被這美麗的光芒迷住了,情不自禁地大叫一聲“哇,太美了!”萬花筒跟我想象的不一樣,我原本以為只有幾朵花罷了,可出乎了我的意料,一共有好多朵呢!我準備數一下,“1,2,3,4,5,6……”可一轉起萬花筒,不一會兒就數亂了,這是因為它有好幾堆,每一朵都一模一樣,總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科學可真神奇!長大我一定要當個科學家。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一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科學奧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