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口述故事匯:牛奶王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述故事匯:牛奶王國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人送給我一盒牛奶,我喝了以後,我發現我變得特別白。然後我不知不覺就進入了牛奶王國。當牛奶國王拍了拍我的肩,我才知道我進入了牛奶王國,那裡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到處全是牛奶和牛奶做的東西。比如,桌子是用奶酪做成的,想吃可以隨手掰一塊兒。我很喜歡這個王國,可是這裡沒有我愛吃的三明治,於是我想去拿,想坐船離開,可是牛奶王國的人說,到了牛奶王國的人就一輩子也別回去。我很難過,因為我很愛吃三明治。媽媽對我說,你不是最愛吃肉鬆,麵包,奶酪和三明治嗎?奶酪這裡有,我這裡帶了一塊麵糰,你把它捏一捏,我還帶了一根樹枝,你鑽木取火,把火點着,把它烤烤,不就行了嗎?於是用這個辦法烤了烤,終於做完了。我吃了,哇!多麼美味的三明治啊!好好吃哦! 

  我吃了一口又一口,三明治吃完了,我突然想畫一幅畫,一幅美麗的圖畫。可惜沒有繪畫的紙,我就找幾塊木頭做一張畫紙。可是牛奶王國到處都是牛奶,連小河浜都是牛奶,怎麼辦呢? 連樹木都是用奶酪做的,但是這裡的飛船不是用奶酪做的,於是我駕起飛船到了木頭王國,砍了兩棵樹,把它帶了回來。好多牛奶王國的人都問:這是什麼呀。我說是木頭呀。又說木頭王國的人,想喝水的時候,就把木頭榨一榨,擠出水就可以喝了,真方便呀。木頭王國的國王給了牛奶國王很多很多樹木,又給了很多很多的種子,讓他們種些東西,這樣,就不會餓肚子了。 

  有一次,我突然想吃餅乾,可是這裡沒有啊,我就到了餅乾王國去,我把牛奶王國的牛奶和奶酪給了餅乾王國的人,他們答應給我一箱餅乾。 

  我把一箱餅乾運過去,這時我看見了一位神仙,他拿着一個袋子,袋子里裝着一粒穀子,說:“把這粒穀子拿到牛奶王國去吧,埋到河裡,第二年春天,你就會看到一棵蘋果樹長出來。”我就把穀子運到了牛奶王國,把它種到河裡面,沒幾天,就長出一棵金蘋果樹。金蘋果樹結了許多金蘋果,有很多很多人想摘着吃,可是誰也沒摘到,只有我能摘到。有一次,我想吃蘋果,想起了那棵金蘋果樹,先摘了兩個解饞;又採摘了一筐金蘋果,到牛奶王國,餅乾王國,木頭王國去賣。我喝牛奶喝膩了,就喝清清的泉水,我又來到了清水王國,先給他們牛奶和奶酪,又給他們餅乾和木頭,清水國王給了我一瓶清水,我就又把金蘋果給了國王。 

  過了幾天,我又不想吃奶酪了,我很想吃魚,於是我又來到水族王國,我找到國王,國王是一條大大的鯨魚,我送給他們很多很多的蚯蚓,他們給了我兩條桂魚和三條鱸魚及一條帶魚,我拿着這些魚高高興興地回去了。不過我發現,帶魚是一條吃不完的魚,桂魚和鱸魚也一樣。於是我拿了很多的魚給別人,還採摘了金蘋果給別人。於是很多國家都有了金蘋果。 

  有一天這位神仙又出現了,他對我說:“我再給你一粒麥子,你把它收藏好,每時每刻都放在身邊,當第七天時,你就會看到木頭王國宮殿里有一塊圓木頭,你就把它打個孔,把麥子栽進去,然後把木頭帶走,帶到牛奶王國,把木頭放在一塊奶酪上,就可以了。”神仙消失了,我按着他教給我的去做了,結果長出了一顆珍珠樹,珍珠樹結了許多許多的珍珠魚,珍珠魚的肚子里有許多許多的珍珠。我啊帶了很多各地的土特產,送給了每個王國。 

  有一次,我在小河裡打一桶牛奶回去喝,卻發現一顆豬心和一顆老虎的心。老虎的心非常的大,豬的心非常小,神仙留了張紙條,上面的字跡非常不清楚,可是我還是看懂了,它的意思是:看到這顆豬心和老虎的心了嗎,把老虎的心留着,把豬的心剁成肉泥,一半自己留着,一半給國王。讓國王給你一塊布,然後把這塊布蓋在老虎的心上,再過一個小時后,你看一看就會發現一個奇迹。我按神仙說的話做了,過了一個小時,我發現老虎心上長出了一顆小苗子,慢慢長大,長成一棵大樹,樹上結着月亮和星星。這是一顆神奇的樹,它飛快地長啊長啊,樹上掛滿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掛滿了各種糖果,魚,肉,還有鉛筆盒呀什麼的,需要什麼,就把它們摘下來。一天我想划著船回家了,於是乘坐一艘快艇,回到了家,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口述故事匯:牛奶王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述故事匯:牛奶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