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海洋王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王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6年7月十日 星期天

  今天我們去長隆海洋王國,去那裡好多好多好玩的,去哪裡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我們在酒店裡發現裡面有蟲子,媽媽嚇得大叫,她馬上去找服務員,一個服務員阿姨上來把那些蟲都消除了,明天我們要去水上樂園玩了,好好啊!我看到了企鵝,它們游泳時的舞姿美極了!我還看到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鯨鯊,講解員還說:“鯨鯊只吃蝦米、性情十分溫順。”我突然覺得它並不那麼可怕了。我還看到了海象,有些是有牙齒的,而有些是沒有牙齒的。還有蘇眉魚,它很喜歡游上游下的,我們有時候就看不到它,真的就像在和我們躲貓貓一樣。還有別的蘇眉魚,都藏在岩石的後面,就像一位仙子一樣,溫文爾雅,不肯露出面來。還有信天翁,它不僅會游泳,還能像一隻小鳥一樣,可以飛的很高!

  哇塞!海洋王國真棒啊!不僅讓我看到了那些可愛的海洋動物,還學了很多有關它們的知識呢!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王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