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然,花兒不是春天獨有的,秋天有傲霜挺立的菊花,冬天有凌寒自開的梅花,夏天池中粉色的荷花。還有春天的桃花、杜鵑、迎春…… 

不論什麼花,不論什麼季節開放,每種花一定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吸引人的美處,還有值得人們學習的品質。 

  春天是花兒最多的時節,各種花兒都在這時聚在了一起,綻放風華。有的花兒花團錦簇,有的花朵碩大,有的花枝招展,還有的是瓊枝玉葉,它們在一起,真是千姿百態,婀娜多姿。 

  花兒的顏色也是一出亮點,最普通的是一種顏色的,不過還有許多花有兩種顏色,甚至有的有三四種,多種顏色的結合,形成了比彩虹還美,還要絢麗的色彩。 

  花兒在一起,真是奇香四益,花香醉人,有濃烈的,有淡雅的,各種各樣攪成了一種奇妙的香味,讓人如吃如醉。 

  早晨起來,深深呼吸着夾着花香的空氣,舒服極了,有的花一動不動多麼像傳說中的睡美人啊! 

  花兒是一種平凡的植物,一種美麗的事物,花的香味是世上最昂貴的香水!

您正在瀏覽: 花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