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牽扯你我情;二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牽扯你我情;二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吃過飯,蕭飛用一個冰淇淋換走了我的焦急,我問他:“你到底怎麼想的呀?”他說:“沒事,有什麼事,我擔著就是了!”“你這保鏢啊,鏢沒保成,還把我拽進了是非之中!”我埋怨他,“乾脆,你以後離我遠點得了!”他急了,說:“不行,不行,大丈夫一言即出,駟馬難追的。”“那限你三天之內把同學們搞定,否則,我就把你給解僱了。”說完,便走了。身後傳來他那無奈的喊聲:“小潔——”呵呵,看你怎麼辦! 

  三天後,也不知他用了什麼辦法,同學們果然沒再說什麼了。放學時,我往他車上一跳,問:“哎,你小子不賴嘛!說,用的是什麼辦法啊?”蕭飛說:“小潔,你也太小瞧我了,難道你不知道嗎?校長就是我爹呀!呵呵……”“Oh,dear!”我差點從車上摔下來,說:“那你老爹也不能濫用職權呀!”“沒有啊?偶只是讓俺爹跟老師說說,讓老師管管同學們而已嘛!”他洋洋得意地說。“那你肯定是那個什麼草吧?”“什麼草?”“笨!校草啊!”“哦,那些女生再瘋狂也沒用,本帥哥早已經心有所屬了,呵呵……”“哦?誰啊?”“這個嘛……不告訴你!”“小氣鬼,不說就不說!”......<未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牽扯你我情;二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牽扯你我情;二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