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一)班  嚴學峰

  暑假的一天清晨,喧嘩的吵鬧聲把我從甜蜜的睡夢中驚醒過來,我立馬翻下床,把頭伸出窗外。原來是在表演節目,看節目的人可真多啊!一個個肩碰肩,伸長着脖子。我趕忙穿好衣服往樓下跑。

  到了樓下,可我怎麼也擠不進去。正當我尋找到一個可擠進去的縫隙時,突然一位小朋友的哭聲傳進我的耳朵里,我放眼四處搜尋着,原來離我不遠處有一位摔倒在地上的小朋友正嗚嗚地哭泣着。我本想去扶他起來,可又想為什麼我偏偏要去呢?再說,還不擠進去,這精彩的節目恐怕就要演完了,不是又看不成了嗎?

  這時一位大哥哥走來看見了,馬上把那位小朋友扶起來,把他身上的泥土拍乾淨,還問他說:“小弟弟,你疼不疼,疼的話我帶你去看醫生。”小弟弟說:“我已經不疼了。”大哥哥便帶着小弟弟到水龍頭旁邊,把他手上的泥土擦洗乾淨,然後對小弟弟說:“小弟弟你以後一定要小心,不然的話,又會摔倒在地上的。知道了嗎?”小弟弟說:“知道了。大哥哥,謝謝你!”

  看着大哥哥漸漸消失的背影,我茫然地在那兒站着一動不動,真後悔——我為什麼不像那位大哥哥一樣,去幫助那位摔倒在地上的小弟弟呢?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