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隻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老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二隻老虎在野外生活,一隻在籠子里,一隻在籠子外面,籠子裡面的那隻又大又壯,外面的那隻又小又瘦。籠子裡面的那隻每天都在籠子里等着人們給它餵食物,籠子外面的那隻卻每天都要自己辛辛苦苦的去抓獵物。它們經常和對方訴說自己的苦惱、想法。  

  有一天,籠子裡面的老虎睡的正香,籠子外面的老虎對他喊到:“兄弟兄弟,快起來,我和你說個事兒”。籠子裡面的老虎聽了,睡意朦朧地睜開雙眼:“什麼事這麼著急啊?”籠子外面的老虎對它說:“兄弟,我真羨慕你啊,你每天不用去辛苦的捕獵就可以得到豐盛的食物,我們能換着生活嗎” ?籠子裡面的老虎說:“當然可以!我可羨慕你每天到處自由自在的生活啦”,籠子外面的老虎又說:“我們這樣,你等給你送食物的人開了籠門給你送食物時,趁機就跑出籠子,直到跑得他看不見為止,然後我就叼着一隻兔子從樹林里跑過去,他肯定認為我是去抓兔子去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交換啦”,籠子里的老虎讚歎道:“真是個好辦法”!  

  於是,他們就按計劃進行,它們真的成功了!  

  可是不過幾天,兩隻老虎都死了,一隻是被餓死的,一隻是被撐死的。  

  一隻美麗的天鵝從天空飛過,它用喙向兩隻死去的老虎輕輕的一點,兩隻老虎就神奇地復活了!天鵝對老虎們說:“人生不可能十全十美,我們不可以太貪心,最重要的是要珍惜已經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兩隻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