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老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動物們在草地上玩。它們正玩得開心。忽然小馬匆匆忙忙的跑到草地上,說:“今天,我聽見老虎大王說:‘我肚子餓了。我要把所有的動物都吃掉!’。”

  小動物們都很着急:“這可怎麼辦呢?”

  小動物們停止了玩耍。大家都苦苦的思索着。忽然,小猴子高興地一蹦起來。口裡還說著:“哈哈,老虎大王你去死吧!”大家都奇怪地問小猴子:“老虎大王還會吃你呢!你為什麼還笑呢?”小猴子就說:“我有個辦法!”

  大家都問:“什麼辦法?”小猴子就把那個辦法告訴了大家。小動物們聽了,高興地跳起來了。

  老虎大王來到了。小猴子大聲說:“老虎大王,雖然你這麼兇猛,可是還有一隻老虎比你兇猛。不信,我帶你去那裡看看。”

  老虎大王就跟着小猴子到了大橋。老虎果然在橋上看到河中間一隻老虎。老虎就毫不猶豫地跳下河裡了。老虎被淹死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