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蹩腳的射擊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蹩腳的射擊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周在裘家塢我學會用彈弓彈石頭打水漂以後,我就喜歡上了玩彈弓。這不,昨天我特地跑了一趟超市買來了一個彈弓玩。 

  今天下午,我在下面玩彈弓。正愁沒有東西可以彈時,一隻大黃狗搖着毛茸茸大尾巴走進走進我的視線——綠化帶,在裡面悠閑自在地“散步”。我心裡想:“既然沒有東西可以彈,就拿大黃狗當靶心吧。”於是,我將石子裝在皮當中,使勁地往外面拉,然後一鬆手,石子就向大黃狗射去,那隻“可憐”的大黃狗根本沒發現我正拿它當靶心呢!“嘣”的一聲,子彈射了出去,我以為這下大黃狗要倒霉了,石子肯定將大黃狗擊中了,可萬萬沒想到石子並沒有擊中大黃狗,而射到了草叢裡。大黃狗一聽見了聲音,似乎已經察覺到了危險正在向自己逼近,就馬上離開了綠化帶。我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靶子沒了,只好尋找另外的靶心。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許多的小鳥在電線上停着,我靈機一動:“對呀,我可以把小鳥當成靶心。”於是,我將石子裝在皮當中,使勁地往外面拉,向小鳥射去,只見石頭偏了偏,向路燈射去。“不好!”眼看慘劇將要發生,我趕緊閉上眼……我的心裡就像是變成了一個蹦蹦床,有許多小朋友在裡面跳來跳去。“孩子,快上來幫老媽的忙。”是媽媽的聲音,我睜開眼睛看了看路燈,石子沒有打破路燈,只是輕輕地檫了過去,幸虧這樣! 

  “我的射擊技術太差了,是個蹩腳的射擊手,今後我一定要把自己訓練成一個真正的射擊手。”我這樣想着。

您正在瀏覽: 蹩腳的射擊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蹩腳的射擊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