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飛快樂

  “孩子們,今天我們放風箏去。”老師話音剛落,我們就雀躍起來,直奔操場……

  看,我的“三角形”米老鼠風箏已高高地飛在藍天白雲之下啦!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哈我有些得意了。上次由於沒有掌握放風箏的技巧,讓我在同學們面前顏面盡失。經過回家后我的不斷努力,終於可以輕鬆的讓風箏飛起來,還有一個殺手鐧是這次有了我的“黃金搭檔”沈嘉浩的配合。“想什麼呢?該我放了”沈嘉浩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

  我連忙把風箏線收回來,風箏慢慢的落下來。我拿着風箏站在遠處,沈嘉浩一聲:“放”我立刻將風箏拋過頭頂,沈嘉浩便飛快的跑起來,我們的風箏漸漸的高過樹梢,高過了教學樓“我們的風箏飛到太陽上去了!”我的一句話引來同學們的一陣噓聲……討了沒趣的我,若無其事的欣賞着空中我們的風箏,多美啊!那五彩繽紛的蝴蝶風箏、穿着黑色外衣的蝙蝠風箏、還有化着彩妝的燕子風箏都飄飄搖搖的飛在蔚藍的天空……美不勝收。草地上同學們更是忙的不可開交有的一邊賣力的跑着一邊回頭望望風箏是否飛起來了,有的還在為風箏飛不起來而發愁呢!還有的正在專心致志的結纏在了一起的風箏。

  為我們忙的滿頭大汗的老師這時正雙手抱在胸前,面帶微笑的看着我們……

  秀洲新區實驗小學 四〈2〉班  胡偉奇

  指導老師:壽勤英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