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a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a理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沒有理想,就會在生活中迷失方向。理想是人生導航?A燈塔,少了他,我們?A人生會是一片迷茫。 

  我有個叫簡單?A理想:可以快樂?A歌唱。是?A,僅僅只是快樂?A歌唱,不想當什麼發明家、宇航員等,因為那太過虛假。對於這些理想,充其量不過是幻想。說點實在?A再說說自己?A愛好,便有了這個理想——自由、快樂?A歌唱。無拘無束,沒有父母、老師?A約束,沒有同學?A嫌惡,沒有做作?A笑,沒有無奈?A演戲。在一個無人?A寂靜?A地方,歌唱。放聲?A唱,盡情?A唱。那樣、多好。 

  歌唱,歌唱。每次一提起這個就會想起黃昏是,小山上?A兩個北一,悅耳?A旋律。那個曾經高傲、不可一世?A聲音說要紅遍娛樂圈。想到這些嘴角莫名?A上揚,那時?A張揚,那時?A不可一世,那時動聽?A旋律……不知不覺哼起那時唱過?A歌。無形中,音樂已經成為了生命中不可缺少?A一部分。音樂在做作業時想起,在上網時想起,夜深人靜時響起…… 

  “我有雙稚嫩的翅膀,一樣堅強的飛翔,不在乎遠方的滄桑,沐浴清晨的陽光。我有個簡單的夢想,可以快樂的歌唱,不在乎路途的彷徨,珍藏帶露的花香。飛向那自由的方向,稚嫩自有單純的勇氣,I dream so I do,就可以非同凡響,非同凡響。歌唱生命飛揚,感動才有真誠的笑容,I LOVE SO I DO,就可以非同凡響,非同凡響…… 

  或許你?A理想多如繁星,或許你?A理想永世不變,但是,我?A理想永遠只有一個——自由、快樂?A歌唱、只是歌唱、歌唱……

您正在瀏覽: 我?a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a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