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隻小豬的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豬的愛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情和義是兩隻豬,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它們互相偎依,非常相愛,幸福的生活着。每當情熟睡的時候,義總是會起來看看情,義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情,每當吃飯時,義總把最好吃的給情吃,情在義細心的照顧下快樂的成長起來。 

  可是有一天,在一個風高的夜晚,它們的主人打開門,主人殘忍的決定,要在兩個月後把肥的帶到屠宰場。 

看着情洋溢的笑容,義一夜未眠。它明白,照此下去,情一定難逃一劫。 

  第二天,義決定犧牲自己,義生平第一次罵情,這讓義心裡痛苦極了。情把義抱住,卻被義一手甩開,無論情怎麼努力,義都不理它。 

此後,義開始暴飲暴食,再不等情,傷心的情日漸消瘦,而義卻日漸肥胖。死亡臨近的那一夜,義在它倆的真愛牆上寫下了他愛的誓言。  

  情被義的慘叫聲驚醒了,它走了出來,看見它們的真愛牆上寫着:I Love you 永遠愛你。情明白了,明白了一切,明白了義為什麼要這樣對它。情哭着跑出來,一路上想着它們一起過的日子。眼淚涌的流了出來。 

朋友, 

  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愛情故事呀。如果人人都象義一樣,那世上的人就不會被傷害!! 

  

  吳惜如 

  2006年7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豬的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豬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