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的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翅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有一隻小豬,因為他很笨,所以每個動物都叫他笨笨。雖然他笨笨的,可是他很勤勞。森林之神看到他老實肯干,就送給他一個特別的禮物——一翅膀。

  在第二天晚上,笨笨夢見了森林之神送給他一雙翅膀,心裡樂開了花。但是他不信這等好事會落在自己身上,便繼續睡覺了。早上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身上居然長了一雙翅膀。而且這雙翅膀還能讓自己隱身。笨笨被這雙突如其來的翅膀驚呆了,想到了昨天晚上的夢,心裡便想:這不會是森林之神給我的吧?

  這天晚上,他寫了一封信讓森林之神收回翅膀。森林之神看到后,也回了一封信讓笨笨明天召集所有森林裡的動物們到森林裡的最老的大榕樹下。笨笨第二天醒來后,看到了這封信大吃一驚,然後去召集所有的動物去大榕樹下。森林之神在那兒收回了笨笨的翅膀,也讓笨笨許了一個願望,笨笨許的願望是:讓每個人都平平安安!大家聽了這個願望后,再也沒有瞧不起笨笨。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踏踏實實做人,終究會受到老天的眷顧。而偷偷摸摸的人,會受到懲罰!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