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塑料小豬的新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小豬的新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傳說中的玩具王國里,塑料小豬與布熊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塑料小豬在“美麗湖”邊散步,突然聽到湖裡傳來一陣“救命,救命”的聲音。塑料小豬發現是布熊,便毫不憂鬱地跳進湖裡,將布熊救上了岸。

  雖然布熊被救上了岸,可是立即傳來一陣“咳咳咳”的聲音,原來是塑料小豬感冒了。布熊急急忙忙將塑料小豬送到了玩具醫院總部。接到有新病人的通知,醫術高明的猴大夫立刻來到塑料小豬身前,替他檢查出了發燒的癥狀,而且非常嚴重。

  貓護士來為塑料小豬打針,剛把針頭插進塑料小豬體內,塑料小豬就像沒有打氣的氣球,全身扁下去了。貓護士與布熊嚇得目瞪口呆,這可難住了貓護士,怎麼打針才能使塑料小豬完好無損呢?只好給塑料小豬充滿氣,再在破洞口貼一塊干膠。這樣連續打了七七四十九支針,塑料小豬的身上也就貼了七七四十九塊干膠。

  這樣使塑料小豬成了眾所周知的“干膠豬”,布熊心裡也非常難受,畢竟塑料小豬救了他自己呀!突然,布熊心中不只從哪兒冒出一個絕妙的注意。布熊匆匆跑到服裝店,為塑料小豬挑選了一件全國最好看的西服。拿去給塑料小豬穿上既合身又美麗,使塑料小豬不再成為以前那個難看的“干膠豬”了。從此,大家不再笑話塑料小豬,卻用最羨慕的眼光看着塑料小豬。

  就這樣,塑料小豬被改名為“新裝小豬”。

  從此,“新裝小豬”與布熊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木馬、毛猴……大家一起繼續着他們快樂的、幸福的、美好的玩具生活。

您正在瀏覽: 塑料小豬的新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小豬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