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師傅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師傅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大家都在教室里忙着幹什麼呢?原來大家在做大掃除。

  李老師先把我們分成了幾組,有的掃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擦窗戶,也有的拖地,還有的擦桌子……

  老師一說完,同學們就一窩蜂似的向清潔用具存放處跑去拿清潔用具。大家拿着自己需要用的工具就開始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拖地的同學在我們掃地的時候就去洗拖把了。當我們剛掃完地時,拖地的同學又回來了。他們一個個手裡拿着的拖把滴出的水晶瑩透亮。我和王月連忙跑過去,我說:“你們來得正是時候,我們剛掃完。”王月催我說:“你還說什麼呢?快讓他們進來吧!”我們幾人進了教室后,他們幾個輪流拖地,我和王月洒水。

  賴羿拖地拖得多有勁呀!你看他雙手穩穩地捏住拖把桿,腳做成前弓步。用力地把拖把向前推,又向後拉,一推一拉,一前一後。過了好久,我們看到賴羿還在拖地。伍亮就對他說:“你去坐着休息一會兒吧,讓我們來拖地。”賴羿停下來,說:“沒事兒,我不累,還能拖一會兒。”接着,他又用力地拖着地。只見大豆似的汗珠直往下流。他真是累了,在我們的再三要求下,才休息了幾分鐘。他又提着滿滿兩桶水跑來了。他把一桶水放到了地上。再用左手提另一桶水,右手捏着布。然後把布打濕,又把布上的水捏到地上。他就這樣一次又次地灑着水。

  樓梓庄小一年級:阿迪

您正在瀏覽: 大師傅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師傅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