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朝鮮”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朝鮮”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前三關的激烈戰鬥,我的部隊迅速殲滅了南朝鮮軍主力。到了第四關,我的軍隊在雲山與美軍相遇。我聽同學說過,美軍很厲害,得謹慎一點了。我咬咬牙,派出卡車部隊,衝進美軍的所在地。敵人果然上鉤,向我的卡車部隊拚命圍攻。我讓戰士們拚死抗擊,終於堅持住了。接着,我將外圍部隊進行合圍,裡外夾攻,敵人被全殲了。 

  又來到第六關,與增援軍隅里的敵人相遇。我先進行襲擊,一朵蘑菇雲在敵人的主要所在地騰起,美軍損兵折將。我乘機後撤。但他們哪肯罷休,緊追不捨。我怎能容忍自己的部隊被別人窮追猛打,立即殺了個回馬槍,迅速撲向美軍的追兵。敵人措手不及,驚惶失措。我乘機調動大軍,以孫悟空組成的神仙部隊作為先頭部隊。全軍在大炮和坦克的火力掩護下,發起全線總進攻。美軍被消滅,戰鬥又勝利了!。 

  到第八關,戰鬥愈發激烈了。我派出五支部隊(在這關最多只能派那麼多),與約十支美軍火拚。還沒打多長時間呢,我就有兩支部隊從戰場上撤了下來。我氣憤地想:報仇!於是,一顆顆原子彈落向美軍,敵人灰飛煙滅。 

  在第九關,我的部隊向目標——三所里部部進逼,三所里的美軍倉皇出逃。不過,這關到現在我還沒打完呢!學習緊嘛。我們不能“濫打”遊戲,一定要在完成學習任務后才能打一會兒,盡量少打。否則既會影響學習,還會傷眼睛喲!

您正在瀏覽: 打“朝鮮”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朝鮮”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