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皮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皮皮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在路邊撿到一隻小貓,給它取名叫皮皮。

  為什麼叫皮皮呢?因為它非常調皮。有一次,我養了兩條小金魚,可沒過多久就全死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皮皮,它覺得好玩,每天把爪子伸進魚缸,拚命地搗鼓着小金魚。當然,最後金魚們堅持不住,全都“上天”了。還有一次,媽媽燒了兩條魚,放在桌上。等我回來,早已無影無蹤了。想都不用想,這當然是皮皮的“傑作”了。所以,皮皮這兩個字,早已家喻戶曉了。

  皮皮是只母貓,長得也非常可愛。全身披着潔白的毛,只有耳朵和尾巴是黃色的。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真象個“淑女”。外表迷人的皮皮可是綿里藏針。有一次,皮皮和鄰居家的大黃狗“決戰”。只見它飛速向大黃狗衝去,只一個回合,就把大黃狗打敗了。

  我和皮皮真是好得不能再好了,整天形影不離,就象親姐妹一樣。皮皮還是我的“師傅”。它教會了我爬樹和游泳,我現在已經是“爬樹能手”和“游泳冠軍”了。雖然我和它有時會發生矛盾,但最後還是會和好如初。我和皮皮永遠是最好的好朋友。

  一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皮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