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猴,他可淘氣啦!不論別人怎麼說他,他都無所事事,一天,小猴在森林裡散步,一棵大樹帶着教訓的口氣說:小猴啊,你也不能太淘氣了,你看,這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喜歡你。

  小猴說:喂!你這老不死的,管好你自己就行了,還有空來管我,哼!大樹嘆了口氣,沒再說什麼。小猴繼續走着,不一會兒,迎面走來一頭大象,小猴急忙說:嘿嘿,大塊頭,你擋着我的路了,閃開點兒。大象聽了不高興了,對小猴說:小猴,那麼多路你不走,非偏偏說我擋你路了。小猴也不甘落後,說:我就要走這條路,你管得着嗎,哼。

  大象生氣了,用他的長鼻子把小猴卷了起來,小猴嚇得大聲求饒,也向大象道了歉,大象原諒了他。

  經過這件事,小猴變乖了許多,再也沒人討厭他了!!

  青罕小學六年級:李雯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