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家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家長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開家長會的日子,我們終於從一次次艱苦的排練中掙脫了出來,迎來一回正式的有趣的家長會。開始了,主持人一個一個的輪流介紹自己,雖然其中只有一兩個主持人用漢語,其它的人用的是英語,但是我相信家長們都懂得他們想表達的意義。

   過了一會兒,第一個節目開始了,“阿門……阿前一棵葡萄樹,阿嫩……阿嫩綠的剛發芽……”我們班的小歌手黃蕊陽就樣唱完了這一首歌,她那清脆悅耳的唱歌聲贏得眾人的一片掌聲。

   輪到我了,我和我的搭擋們一起走上表演台,我們表演的節目是詩朗誦“爸爸、媽媽請幫幫我吧!”“當我無知的嘲笑別人的痛苦的時侯,請幫幫我吧!當我想閱讀想購買書籍的時候,請幫幫我吧!……”。看着媽媽在台下激動盼望的表情,我終於大膽的說出了自己想說的話。

   最後到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時刻,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把她在我們班上拍攝的照片放出來給我們看,由於這些照片我們從來沒看過,而且上面有的同學動作很搞笑,所以我們看后個個都哈哈大笑。

   真搞不懂平常在排練節目的時候老師為什麼總是叫我們那樣嚴肅。這次家長會可是很有趣的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家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