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過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滋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過的滋味

  那是一個令人難過的一個晚上。

  那天下午,我帶着快樂的心情和同學們一起邊玩邊往家裡走,可剛一到門口,就聽到了一陣陣吵架聲,仔細一聽,原來,吵架的雙方分別是我的媽媽和我的爸爸,我悄悄的把家門打開一點,從細小的門縫中看見----爸爸把一個還盛着米飯的飯碗毫不猶豫的往地上使勁扔去,落到地上的飯碗立刻四分五裂,破裂的瓦片和飯碗里的剩米飯在屋子裡到處“飛”,這時,我忍不住了,推開門衝進去說道:“你們幹什麼吵嗎?和和氣氣的不是很好嗎?”爸爸看了我一眼,冷冷地回答道:“我們吵架就是因為你媽媽便說這個地毯是她買的!”我聽后一驚,問道:“難道就為這一個地毯而吵成這樣嗎?”爸爸聽后,顯然發怒了,大吼道;“你這個小孩懂什麼呀,滾到一邊去吧!”說完后見我沒動,便拿起一個東西向我砸來,我立刻“哎喲”地叫一聲,媽媽見我被爸爸用東西砸了,立即氣上心頭,與爸爸的口水戰變成了拳打腳踢,我實在忍不住了,衝進我的房間放聲大哭起來。

  哭完后,我獃獃地坐在窗前,望着漆黑的天空,長嘆道:“為什麼會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