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太空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太空之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六(2)班林偉松 

  2037年,我帶着我的機器人“超越”號踏上了太空之行的路程。 

  在飛船“勝利”號起飛時,聲音震耳欲聾,地上的塵土被氣流拋到了半空中。飛船以音速的兩倍的速度衝出大氣層。回首遙望地球,地球是那樣的可愛,溫柔。但想想這行的目的——竊取火星人攻打地球的軍事機密,還是讓人感到肩上沉重的擔子。 

在距火星不遠處,似乎已被火星察覺他們莫名其妙地亂髮射導彈。我操縱“勝利”號左躲右閃,才使我們免遭滅頂之災。但也有那麼幾枚導彈追着我們死纏爛打,不管我們的飛船怎麼飛,它總跟在我們的後面。無奈,只有回擊了。我們朝導彈群放炮放彈,可成效甚微。通過電腦一系列的推測得知,這是火星人怕有人來竊取機密,於是便時不時地朝火星周圍發射各種不同的導彈,而跟在我們身後的則是電波導彈,它會跟着它所感應到的電波,於是我根據這一特點,朝雜亂無章的導彈群中設立了三個電波板,它會一刻不停地發出電波。使導彈群個個都像無頭蒼蠅那樣亂撞互相撞擊,爆炸。 

  潛入火星基地,我們朝身上噴射了隱身劑,使我們與空氣渾然成為一體使敵人們即看不見,還摸不到。來到軍事基地門口,我們堂而皇之地進入。 

  來到裡面,我們立刻“現身”,因為在這基地里隱身劑將起它的負作用——使我們徹徹底底地消失,不見蹤影,面對蜘蛛網般的紅外線警報系統,我們小心翼翼地穿越。面對真刀真槍,我們靈敏地閃跳。來到藏有機密的電腦前,我們欣喜異常,但又怕在這龍潭虎穴之中時不時地會突然冒出一個怪東西來,果然,我用一個小石塊投石問路,地上就立刻豎起千萬根刺來,當場就把石頭擊個粉碎。我們不敢輕舉妄動,便用電腦來掃描,讓它給我們找出一條安全的路,因為這時可不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呀,所以我只能遵循這“勝利之路”,否則我們將“死無葬身之地。” 

  取得一輪又一輪的成功,“機密”也告破譯。地球免於一次浩劫。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太空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太空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