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太空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太空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美好而甜蜜。展望,讓人充滿幸福的期盼。世界不斷在進步,科學不斷在發展,時間改變生活,改變世界。

  二十年後的某一天,聯合國秘書長接見了一位偉大的發明家,因為那位偉大的發明家改變了世界。那位偉大的發明家就是我?威廉二世。第二天,我寫書的時候,聯合國秘書長又坐着他那台無軌懸浮轎車來了。不用說,一定又是為了讓我上電視演講來的。果然,它的目的和想得一樣。我坐着我的漢武號空艇不用半小時便回到了中國上海。到我的別墅降落後,我又來到了倉庫,來到我發明的漢武號超時空飛車旁邊。世上僅有一台,它造價幾百億美金,每出一次地球就要花上百萬美金的燃料費。當然,由國家出錢我才會幹。打開保護層,進入車內,自動掃描,我開啟了它。這時,這內的太空雷達屏幕亮了起來。這車內中晚了氧氣,燃料也準備就緒。雷達搜索完畢,這次可真不近,少說也有八千億公里,不過對我來說只是幾秒鐘時間而以。調查完畢,我又上電視演講。我將所有資料說完之後,便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家呼呼大睡……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UFO再也不是夢想,人類終於打開了宇宙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太空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太空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