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荔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龍鳳小學   一年級   高旭陽  
  今天老師端來了一盤荔枝。鮮艷欲滴真讓人眼饞。荔枝的樣子像皮球那麼圓,又像小鈴鐺。顏色紅紅的。握在手裡涼涼的,像握着冰塊一樣。摸一摸,皮有點粗糙,就像老奶奶的手一樣。湊在鼻子前聞一聞,一股酸奶的味道撲面而來,我都饞得流口水了,迫不及待地剝開紅紅的皮,裡面露出了白白的果肉,像一顆水晶球,輕輕咬一口,甜甜的。吃完之後,露出一顆黑黑的子,像一個黑色的水晶球。真是回味無窮啊!  
  賀老師點評:小作者抓住了荔枝的形狀,顏色味道來寫,通過觸覺,味覺,嗅覺等感官,運用比喻的修辭手法描述,把荔枝寫的呼之欲出。老師的口水都快流下三千尺了。
  輔導老師: 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 呂梁市離石區龍鳳小學   一年級   高旭陽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荔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