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三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三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到了,爸爸媽媽和我,還有建平叔叔和他的女兒思念。我們一起開車去六盤山玩。

  一路上,我和思念一邊玩,一邊看風景。路上只有樹連着樹,偶爾能看見幾座平房。快到的時候,一戶人家也看不見了,只有樹連着樹,山連着山。剛一開始,感覺走不到六盤山了,可一進去就感覺出不了六盤山了。就連在賓館門口,也能看見前方大片大片的山,晚上我們準備在賓館住下,第二天早上去紅軍長征紀念館,可誰知第二天就飄起了雪花,但是我們還是去了紅軍長征紀念館,我們一進門就看到了那首毛澤東在六盤山寫下的詩詞,但我只記了一句:不到長城非好漢。在裡邊看到紅軍戰士以前用過的生活用品和武器讓我們真正體會到以前的艱苦

  下午我們去了老龍潭,雖然天氣很冷,但是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第一站來到小南川瀑布,小南川瀑布美極了,遠遠看去就像是在石崖間掛了一條白色的絲帶。瀑布的下面有一個大水潭,瀑布落下去激起無數浪花,飛濺到我的頭上,臉上,冰冰的,涼涼的。從小南川出來,我們又來到博物館,在裡面看到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動物,比如:花豹,野豬,狼……樣子很好玩。

  聽導遊阿姨說還有野荷谷,植物園,涼殿峽,等許多旅遊景點,但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不能一一遊玩,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六盤山森林公園的其它景點,再看看那裡的山,那裡的水,那裡的樹,再見!親愛的六盤山,我還會再回來看你的。

  五年級:馬珊

您正在瀏覽: 五一三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