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病可病,非常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可病,非常病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病可病,非常病 標籤:非常女生作文 非常老師作文

       病得像沒病,說病又沒病,沒病又有病,病也不定。只可惜病得不是地方,不合時宜,不利工作。   一年以來,時常犯病,三天兩頭地發,大多是腰兩側臀上骨骼酸痛之狀,自己認為是神經被突出的椎間盤壓迫而致,或是骨質增生影響的神經等受限;有時則是脖子兩側的酸痛難捺。於是常要用手握拳捶之,上班期間、上課時也有不能忍的難受時,就悄悄地捶上兩下,能緩解一下,大概是用另一種痛覺來掩蓋這種難受。但凡一年來,此類針刺般的腰股部兩側之痛未止過,時常出現走路一瘸一拐的樣子,像腿有什麼毛病似的,儘管盡量裝着沒事,還是受不了,行動便變得遲緩許多。至於運動跑步、打球蹦跳之類的就再也不敢嘗試了,只要一運動,便只能像鐵拐李一般拖着腿一歪一歪地跑了。   這麼長時間沒有好轉的跡象,只有嚴重的表現,在於我似乎已不覺得了,而在妻,則是為我十分擔心的,因為我時常會哼哼些、抱怨些這個病。病重的原因可能跟上網有關吧,曾經我因為這種不期而至的病而拆了寬帶達四年,但去年八月還是又裝上了,結果這個病也從去年十月糾纏不休了。照理說,只要自己控制好休息時間,上網也不會影響身體健康,但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在電腦前一坐不好幾個小時,雖然從不玩網絡遊戲,也極少玩硬盤裡的遊戲,可電腦就像一個與我有說不完、道不盡的話的老朋友一般,長相廝守,網絡又像是個巨大無比的磁場吸引着我去探索,儘管簡單了說也就是打打文章、看看網頁、欣賞電影,但卻總像成癮一樣讓人難以割捨。   而這種病對於我不可能好的原因還在於我總要做一些文字工作,在電腦有打字是必不可少的,我也不想放下我的文字思索,由此,身體總在堅持做這些事時變壞,矛盾的心緒也總是讓位於自己的愛好。有時,過上幾天沒寫文章了,我總感覺欠缺了什麼,心裡不安,總認為該寫下點什麼,該記錄點什麼,才對得起自己的生命,對得起每日的陽光。因此,儘管坐着很不舒服,也會堅持一下,有時覺得自己的文字像垃圾一般不值一文反增累贅,但靜下心來想時,就知道它真實得像一個活生生的人,清澈得像沒有污染的泉,我自愛我的文字,我的思想,我的生活。同時,我還得益於它的是我能夠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字組織能力了。   也正因如此,我還是不將病看作病,從來不去想明天會怎麼樣,只是希望它不要來打擾我愛做的事了。       (時2007-07-20)  

您正在瀏覽: 病可病,非常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可病,非常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