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眼淚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力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那天我忘記給我的寶貝——茉莉花澆水,它的身體十分柔弱。本來我第二天應該即使給花澆水。 

  可我粗心大意,一而再再而三的忘了。正因為我的粗心大意,讓茉莉花 遠遠離我而去,這令我後悔極了。我很我自己為什麼粗心大意,為什麼做事不能認真一些呢? 

  白如雪花似的茉莉花一下子改變了:它的葉子黃了,花也無精打采了,這使我愣住了。不時眼淚就流了出來。 

  我抱着枯萎的茉莉花大哭起來,不少眼淚落在了茉莉花上。這時,奇迹出現了。枯萎的茉莉花開始綻放了。花朵一下子變回了原本那美麗的面貌,葉子一會兒就變得蔥綠。我的眼淚既然有如此大的力量! 

   這回我才笑了。 

  我的眼淚可以跟兩天的水相比?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說不定是茉莉花捨不得我吧,也說不定是我的眼淚打動了花鬼主人呢。從此以後,我愛惜茉莉花就如我愛惜我自己的生命。 

  指導老師:鄭少芬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