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的委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委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嘭。”我狠狠的碰住門,然後衝出了家,衝出了那個另人窒息的桎梏。外面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豆大的雨滴,一滴一滴……打在我的身上,好痛好痛……我的臉上,藍色的憂鬱結晶劃過臉頰,一滴一滴……滴在我的心上,好痛好痛……

  我在街上走着,腦中不斷浮現今天的事。

  媽媽的朋友出於好心,給媽媽說了一個學習網站說這幾天免費學,這件事被爸爸知道了,他就找到了那個網站,把我叫去學。我本來就不喜歡在網上學習,可是我爸爸偏偏喜歡讓我到網上學習他見我一臉不情願的表情就發了火。他拿了一個打火機重重的摔到桌上,以表示他的不滿。我也火了,一屁股坐到椅子上,用憎恨的眼神瞅着電腦屏幕(因為害怕挨打)。

  我坐在電腦桌前看了3個小時了,我想去看看電視休息一下,便心不在焉的看課件。但我看最後一個時很認真,因為我想用良好的表現來博爸爸的歡心,讓他允許我看電視。可是爸爸不分青紅皂白的就罵我:“你在看哪,書都翻頁了知不知道。”我氣極了,便反駁到:“我在看,你自己搞不清楚狀況還說我。”爸爸生氣極了,他的臉漲的通紅,那眼睛直直的瞪着我,眼神恐怖極了。

  這時我媽媽叫我們吃飯,我趁機把電視打開了。爸爸看到了大吼到:“看電視,你就會看電視,給我關了。你搞搞清楚自己的任務。”說完還用手指頭狠狠的戳了一下我的頭。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在心裡怒吼着:“我不是鳳,你不能這樣逼我成鳳,我畢竟是個孩子,玩是孩子的天性。”接着就發生了開頭那一幕。

  我繼續走在街上,這時雨已經停了,可是晴朗的天空仍抹不去那藍色的憂鬱結晶。

  一滴結晶流進我的嘴裡,鹹鹹的。不,不僅是鹹的,還是澀澀的,和我的心情一樣。

  哦,這就是眼淚的味道,這就是包含憂鬱與委屈的眼淚的味道,這味道留在我的口中,映在大腦里,許久許久……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委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