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丟三落四的後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三落四的後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的時間,上午還是開心快樂的,而下午確變了樣,整整的一下午讓我好難過!因為今天下午我應該兩點半到學校學書法,結果中午午休的時候,奶奶也睡著了,我遲到了,我到學校的時候同學們都已經上課了。我不好意思的走進教室趕緊坐下,老師問我:“怎麽來的這麽晚啊?”我說:“今天我睡著了,所以遲到了。”老師說:“快點坐下寫字吧。”我立刻找毛筆寫字,這才發現毛筆也忘拿了,心裡非常的着急,就告訴了老師,老師給我找來一支筆。可是接着我就發現,墨汁,還有宣紙都沒有拿,急得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多虧同學都借給我用。

  毛筆課上完了,下一節是硬筆課了。我們交硬筆作業的時候,我又發現我少寫了一張,我立刻開始補作業,利用課間的時間直到放學后我才補完。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我的頭都沒敢抬起來,今天犯了這麼多的錯誤,我想媽媽一定會很生氣,眼淚又止不住的往下流,媽媽聽了老師的話后,知道了原因,不但沒有訓我,還鼓勵了我,我的心裡才好受了一些。經過媽媽的鼓勵,我重新振奮起精神,對老師說:“老師,我感覺我今天寫的字不太好,我回家重新寫一張,明天再交給你好嗎?”老師笑着說:“當然好了,付牧遙是最棒的!我等着你!”

  今天下午有點難過,我明白了粗心會惹出好多麻煩的,下次可不能這樣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丟三落四的後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三落四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