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三落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三落四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廖業鑫,今年讀五年級了。我天生活潑,開朗,還有個改不了的缺點——丟三落四。就因為這個缺點,爸媽沒少罵我,雖然我會很努力得去想要做什麼,但還是那句老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記得有一次,姐姐從廣州買回來一頂漂亮的帽子,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保存着,可就在學校秋遊那天,我走在小路上,突然想起了那頂帽子忘在雙杠了,我回過頭去尋找,但帽子早已無影無蹤,那時我真怪自己為什麼沒有保管好。 

  還有一次,學校要上美術課,我匆忙之中竟忘了帶美術工具,要知道,美術課可是我的最愛,所以一到學校,我就變的很煩躁,要是這時有同學來找我聊天,肯定會被我訓斥一頓。到第三節美術課了,我變的更加煩躁,不是大喊,就是走出座位在教室里閑逛,目的就是要引老師注意,幸好有同桌借我美術工具,要不然回到家裡又是一片混亂...... 

  丟三落四的事情太多太多,我在這也就不一一講出來了,為了防止這類事情再次發生,我發誓,一定要改掉這毛病!

您正在瀏覽: 丟三落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三落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