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四的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的月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因了各種亂七遭八的原因,翹了一講課。然後回到寢室的大黑暗的光里,我竟然感到了一絲絲的害怕和恐懼。她們都跟我沒什麼關係,上課的教室里出來的是一層天空無助的灰濛濛,黑木林的一切,在我每代眼鏡的眼睛下顯得格外迷人,我望着我寢室的燈光,樓道的燈還大刺刺的亮着,在譏諷我的無知。呵真斷電,沒有一絲顧慮。光就這樣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仔細看看遠處的燈啊,隔着那麼遠那麼遠的,我竟然有種自己家裡的渴望。在外住一會,也是想家。在外住一陣。也是思戀家。走進寢室的大門,宿舍阿姨應為停電的原因也願意到處逃竄一會,以解她們的在寢室門口守我們的痛苦啊,我走進去。樓梯的燈隨着腳步聲還在不停地起起落落的亮。像是在證明我的愚蠢,瞧,你這不上課的傻孩子,不也沒得可幹嗎?

  我從寢室的門打開,正巧我寢室門前對着燈恰好的滅了,我把門大大的打開,以讓光徹底的湧入到我的房間,窗外還是如此的明亮,只剩我這塊一片烏漆嘛黑,從光里不適應的一切,都在這裡有了淋漓盡致的揮發。我在這裡黑暗裡

  醉夢裡,拿出黑暗之中的燈光,手機的亮度對着我刺激得讓人心疼 ,眼睛極度的不適應讓我覺察到了極度的不舒服,但是為了什麼,我還是很堅持的。在手機上看着他們的今天的十四的月亮,2016年11月14的月亮。

  就這樣滾滾的在天空。

  滾滾在我手機里的白月亮。

您正在瀏覽: 十四的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的月亮 暫無評論